WHAT’S NEWS

晶豪科技打造優質職場空間 哺集乳室三度榮獲新竹市府特優認證

晶豪科技致力於母性健康保護,並關心員工需求,打造優質職場空間。為了提供給員工舒適的哺集乳環境,晶豪科技於健康中心設置哺集乳室空間,設備完善又能兼顧安全與隱私,今(3)日獲頒新竹市衛生局給予之哺集乳室特優認證獎項,此為晶豪科技第三度榮獲新竹市政府肯定。

晶豪科技的哺集乳室空間設備完善,且能滿足媽媽們的需求,有基本的飲水與清潔設備之外,也貼心提供電動的擠乳器,媽媽僅需攜帶耗材使用,無須額外攜帶機器,能減輕媽媽負擔。同時,為了兼顧安全與隱?,門外也設置顯示裝置,上鎖後會自動顯示有人正在使用,讓讓媽媽們更安心地使用哺集乳室,免去被他人敲門驚擾之困擾。

一位剛生完第二胎並返回職場的員工表示,公司有這樣舒適無壓力的哺集乳室環境以及完善的設備,給予他優質的使用感受。除了哺集乳室外,晶豪科技亦協助媽媽們的健康知識,針對妊娠與分娩後的員工,定期安排與臨場醫生進行一對一的諮詢,更提供相關雜誌補充育兒之知識,要提供員工安心並貼近需求的空間,並協助員工兼顧工作與家庭照顧。

https://dep.hcchb.gov.tw/ch/home.jsp?id=95&parentpath=0,40,88&mcustomize=onemessages_view.jsp&toolsflag=Y&dataserno=202208050001&t=HcchbOnes&mserno=201603140013